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偶 然』  徐志摩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更無須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


原以為可以認為是一場凄美的愛戀,


就算被拒绝,


也是在飄着落與的童话小花園,


自悲自傷的哭一場,


你的夢沒有我


你的心不會懂


你的愛已凋零


 


我開始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不喜歡這樣軟弱的自己!


除了對你思念,


對你微笑,


我能做的却只有那麼少,


那麼少,


少的你看一眼就能知道!


 


每個閃動的畫面,


好像都是歸於你!


你是站在門外橘色的温暖,


只要是你,


我便會向你交付我零星的希望,


每次記掛你的時候,


我會忍不住鼻子辛酸,


淚水自動滑落


為什麼對你,


我無能為力,


親愛的,為什麼?


 


2010.6.28夏季星空心情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