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思念的痛還在心裡糾纏.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迷亂.愛與不愛都已經太晚..........瞇瞇深倩分享















 




















男人的眼淚..痛不痛呢.......瞇瞇深倩分享




 







 
























別問我是誰~鄭源


從沒說過愛著誰  為誰而憔悴
從來沒有想過對不對 我的眼中裝滿疲憊
面對自己總覺得好累 我也需要人來陪
不讓我心碎  讓我愛到深處不後悔
其實我並不像他們說的 那樣多刺難以安慰

愛人的心應該沒有罪 為何在夜裡卻一再流淚
每天抱著寂寞入睡我的生活過得沒有滋味
別問我是誰 請與我相戀
我的真心沒人能夠體會 像我這樣的人不多

像我這樣的人不多了 為何還要讓我難過
你為何還要讓我難過
別問我是誰請與我面對
看看我的眼角流下的淚
我和你並沒有不同
但我的心更容易破碎











 


 




 


 


 


 


 


 


 


 


 


 


- - - - -  以下圖片無法複製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