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給明天的是什麼?


 




我們每個人都是自己未來,最有權威的設計者和建造者。



我的未來是陽光燦爛的,閃爍動人的,會像歌聲那麼美妙,會像是夏天一片火熱,我的未來不是夢。



今天,我的努力,艱辛,奮鬥,是為了把快樂,幸福,陽光留給明天。



我今日的辛苦,就像秋日的落葉,經過寒冬的洗禮,以嶄新的面貌迎接春天的到來。把希望,生機留給明天。



我今日的隱忍,就像是河蚌隱忍沙礫的刺痛,經過時光的沈澱,創造人世間奪目的美麗。把美麗留給明天。



我今日的等待,就像一個被遺忘在角落的棄嬰,哭喊著喚醒內心深處的善良,讓明天帶我闖入心靈美的世界。



我今日的堅持,是為了等待曇花為我綻放的那一刻。 自己的人生自己作主。



我們十年寒窗苦讀,不就是希望有一個美好的明天嗎?



今日的艱辛一定會換來明日的甘露。



如果你今日就享受著快樂,清閑,那麼明天等待你的將有可能是困苦,忙碌。



一份艱辛,一份甘露。一份付出,一份收獲。



把我們的快樂,幸福設計在明天吧!



既然目標被鎖定,方向已明確,為何還不行動,為我們的明天打下基礎呢?



雖然夢想不一定都能實現,執著有時候也是一種冒險。



但是不試一下怎麼知道答案呢?又怎麼斷定,等待我們的就一定是黑暗呢?



我們做了,至少有一半的成功等著我們,如果我們不去做,那麼等待我們的一定是失敗。為什麼不讓我們放手一搏呢?



我們應該自信,要相信我們努力了,就一定有回報。我們付出了,就一定有收獲。



明天會是美好的,只要我們認真過好現在的每一天,走好每一步。



你希望你的明天是什麼樣子的呢?希望是美好的,還是困苦的。?



路是我們自己要走的,生活是我們自己選擇的,人生是我們自己要過的,未來是我們自己建造的。



為什麼不把明天建造得更加美麗動人呢,你留給明天的是什麼,都是你自己一個人承受。!



我的明天是我心中的歌詠



許多已經不再朦朧  陽光的問候是明媚的內容



用我的癡情換來一片風景  這一片風景讓這天地生動



許多已是意味無窮  展開的世界是真實的好夢



讓我的故事完成一個見證  這一個見證定會超越時空



許多許多已經不再朦朧  許多許多已是意味無窮



許多許多已經不再朦朧  許多許多已是意味無窮



還會有許多許多讓我記錄  我的明天是我心中的歌詠



許多許多已經不再朦朧  許多許多已是意味無窮



許多許多已經不再朦朧  許多許多已是意味無窮



還會有許多許多讓我記錄  我的明天是我心中的歌詠



還會有許多許多讓我記錄  我的明天是我心中的歌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