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衷愛一生的“乖”妻子!


 




一個女孩一旦成了妻子,就容易被男人養成一個習慣:嘮叨。



越愛自己的男人和自己的家庭。嘮叨的就越厲害,結果,問題絲毫沒有得到解決,反而讓自己愛的人生厭反感,把矛盾升級。日積月累的演變成了謀殺夫妻感情的元兇,嚴重的甚至會使家庭解體,讓曾經的甜蜜和恩愛灰飛煙滅。



因此,那些幸福的女人都明白一個“乖”字的好處。



丈夫衷愛一生的“乖”妻子一定是溫柔甜美的。



這個溫柔一定要溫柔的適時得當,恰到好處。



失意時的輕如燕語的安慰和鼓勵;



疲憊時的一頓可口的飯菜;



醉酒後的細心照顧;忙碌時的一個擁抱;



相對時默契的眼神和濃濃的柔情,什麽樣的男人不喜歡這樣的女人呢?



丈夫衷愛一生的“乖”妻子一定是寬容善良的。



任何人都會犯錯,你的男人也一定有令你傷心難過的時候,也會有人生失意、遭逢天災人禍的時候,甚至一生平凡,沒有錢也沒有權,做妻子的是抱怨自己的命苦還是對男人惡語相加、頤指氣使?



善良的妻子一定會用寬容營造家庭的幸福,用聰明打造一個百萬富翁。



因為她知道,一個女人嫁的好不如過的好,嫁的好是一時,而過的好是一世,善良是女人的魅力,寬容是美德,也是生存方式,沒有哪個男人會喜歡一個怨婦和惡婦。


  
丈夫衷愛一生的“乖”妻子一定是風情萬種的。



出得廳堂,可以在事業上叱詫風雲,和丈夫比翼雙飛。



入得廚房,可以為愛人洗手後精心做羹湯;



出廳堂,有典雅的氣質,入洞房,有溫婉的神韻,這樣的妻子怎麽可能會讓丈夫厭倦呢?



丈夫衷愛一生的“乖”妻子一定是通情達理的。



她不會為每月給公婆的生活費而生氣,不會因為丈夫的晚歸而沒完沒了的追查行蹤,不會去查看手機短信,不會去翻看皮包,她會給丈夫足夠的空間,用柔柔的情守侯著丈夫忙碌的腳步和一顆飄蕩的心。



這樣女人,男人怎麽能舍得離開她呢?



丈夫衷愛一生的“乖”妻子一定是懂得經營自己的。



如果一個女人把工作當事業,把事業當愛情的去經營,這樣的女人男人只會嫌少,不會嫌多,當一個男人的肩頭即有老婆孩子,又有老爹老媽,事業放在哪?



這時的男人最希望有人替他扛一扛的,如果男人怕老婆比自己賺錢多,比自己名氣大的話,那一定是傻瓜。



可惜這樣的傻瓜並不多,所以,事業有成的女人怎麽可能會擔心自己被丈夫甩掉呢?



丈夫衷愛一生的“乖”妻子一定是有一點點妖嬈的。



她可以披著大波浪的長髮,可以是時尚時裝,可以是窄肩細腰的長裙,穩重不失飄逸,這樣的女人既能激起男人的憐香惜玉,也能贏得男人的永遠尊重,一個有歷史、有文化,有品味的女人,怎麽能不讓丈夫衷愛一生呢?



可愛的查某



默默移動眼角餘光三點鐘方向 你扁著嘴 斜臥沙發上 好冷淡



狂風暴雨世界大戰恐怕要上場 只好變身溫柔漢



輕聲細語噓寒問暖動作都放慢 身段柔軟 自己都鼻酸 不習慣



你的臉色忽明忽暗不算太好看 別過頭不甩我軟趴趴的悲壯



要安怎才會甘願 麥糟蹋愛你的人 我已經攏想不出別項 袂振袂動



要安怎才會甘願 肯伸手乎我來牽  我有啥咪嘸對的所在 講乎我知



你這位查某啊 我愛的查某啊… 你這位查某啊 可愛的查某啊…



這樣下去很難收場氣氛會凍僵 不如我就來首情歌對著你唱



誰知你卻無動於衷揚起了臉龐 眼睜睜瞪著我臉上斜線三行
 


要安怎才會甘願 麥糟蹋愛你的人 我已經攏想不出別項 袂振袂動



要安怎才會甘願 肯伸手乎我來牽  我有啥咪嘸對的所在 講乎我知



你這位查某啊 我愛的查某啊… 你這位查某啊 可愛的查某啊…



愛你不是隨便說說 沒有肩膀扛 看在我的誠意份上 別再冷戰



不然待會親自下廚為你煮碗湯 一切融化在 濃濃的香



要安怎才會甘願 麥糟蹋愛你的人 我已經攏想不出別項 袂振袂動



你這位查某啊 我愛的查某啊  你這位查某啊 可愛的查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