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還是按著順序依次的來臨,


日月星辰還是按著軌跡不停地運轉,


被刺中心的人該怎樣繼續的過活?


無奈的人生、忙碌的生活、塵封的往事,


還有那走不過的憂傷的孤單,疲倦的心,


依舊在傻傻的流著眼淚!


心裡的苦、究竟有誰在意,心中的累究竟還是否有人在乎?


那些美好的回憶是否還能再重頭!


其實我早就知道我的這條路是崎嶇坎坷的,


早就在世事無情的擺佈中,找不到回頭的路。


一直以來總是不甘心就這樣輕易地放手,


只是才發現原來我做的任何的努力怕也是一種無助!


如果說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運的注定,


我又怎麼能夠逃離?


再多的苦也是於事無助,


再怎樣也不能讓他消除一切的誤解重頭再來!


聽說時間、空間可以改變無數,


只是為何我記憶中的童話只能慢慢的被炎陽融化!


生命一開始總是那麼的不情願,


江湖有多遠只有局中人才知道,愛恨有多深只有你我才明瞭,


只有走過歲月才發現世界的不完美,


儘管人生只有短短的幾十年,


但是為何我卻總是躲在黑暗中自苦自憐,


一如你在用你的左眼看待我們的愛情,


用右眼看待我所謂的背叛!


我曾經勸過自己多次,別再悲哀的落淚,


告訴自己是是非非要勇敢的面對,


告誡自己不是自己的再怎麼努力也許終究還得放手!


破鏡尚可重圓,裂瓷也能彌補,


只是這心上的刺該怎樣才能讓它無痕?


我如同一條奄奄一息的魚被颶風衝到岸邊等待水的滋養,


連呼喊求救都是那麼的無能為力,


我卻還在奢求是不是能有一丁點兒的水能將我滋潤,


殊不知沙灘的風沙早已掩埋了我乾涸的身體,


我掙扎的逼不得已,面對殘酷的現實,


我只能在沉寂中回憶,在你的冷漠中慢慢的等待死亡!


曾經聽說沒有你,


我的生活只是恢復到了原點沒有遇見你的日子,


只是那些陪你走過的年頭,如今誰能替我保留!


世界太大還是遇見了你,世界太小卻只能將你在心底珍藏!


那些過去永遠過不去,破開疤痕捧出靈魂的顏色,


這顏色已經消耗了幾乎所有的熱情!


哪個女人不想愛的安安穩穩,自問我沒有負過任何人,


只是一個女人的內心有誰能看得真,


這不斷的聚散離分總是在捉弄我脆弱的靈魂,


看著每一段的回憶堆成了一個字,


為何我伸開雙手、用盡力氣卻仍然抓不住我的幸福,


難道我的感情注定不能完整?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在天明的時候淺淺的吟唱,


還能不能靜靜地行走在孤獨的河邊,


清醒的走過屬於一個人的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