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如井


 




婚姻是一口井,在外面看什麽也看不到,讓人感覺很神秘,只有親自跳下去,才能體會到是個中滋味。


  
無論男女對婚姻的初衷都是美好的,希望自己和愛人可以比翼雙飛,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同飲這一井水,共同品嘗這其中的酸、甜、苦、辣、鹹。



共同去演繹“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裏的寶”。
  


生活在井中,就想要捍衛自己的井,特別是女人,不想出去,更不想讓別的人進來。



所以她們會採取一些可笑的行為“翻看男人的手機,檢查男人的作風問題。



翻看口袋,檢查男人的經濟問題。



其實大可不必這樣,就像手中的沙,你攥得越緊,流失的越多、越快。


  
好比煲燙、做菜,想要好吃好喝,佐料得由自己來加,味道得由自己來嘗。



而不是去埋怨它的平淡無味。
  


男人就好比寵物一樣,他會對除自己家以外的任何人、任何事感興趣,他總有被吸引走的時候,而女人要做的,只是到對方家裏牽回你的寵物。



而不是在家裏砸東西,發脾氣。


  
經營婚姻就像經營土地一樣,你種下什麽,就會收獲什麽。



用自己調好的井水去澆灌自己用心經營的土地。



一定會收獲美滿與幸福。



冷井情深



你從來不問我有多麼深



你從來不問我有多麼冷



那不是我願意擁有一小片僅存的天空



你從來不知道有多麼濃



你從來不知道有什麼不同



那不是我能夠居留 也不是你能夠忍受



再久的時間我可以等 再長的寒冷我可以忍



冷井情深 冷井情深 等一次最後的沸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