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你在作什麼?


夫:沒作什麼。
妻:沒作什麼?你看著我們的結婚證書,
足足有一小時了。
夫:我在找它的有效日期是到什麼時候。




妻: 要吃晚餐嗎?
夫: 當然!有什麼選擇?
妻: 要或不要。



妻:為什麼你經常把我的照片放在你皮夾裡?
夫:當問題發生時,不管有多困難,我看著妳照片就迎刃而解了。
妻:你看我對你有多麼驚人的影響力啊!
夫:是啊!望著妳的照片我問自己,還有什麼困難比這個來得大呢?


 


女孩:婚後我要分擔你所有的煩惱、困擾,以減輕你的負擔。
男孩:親愛的,妳真體貼,但我並沒有任何煩惱或困擾。
女孩:哦?那是因為我們還沒結婚的緣故。



子:今早我和爹地一起搭車,他要我讓座給一位女士。
母:嗯,你這麼做是對的。
子:但是,媽,我當時是坐在爹地的腿上呢。



一位新婚的先生問他太太:
如果我父親沒留下巨額財產給我,你會嫁給我嗎?
女人溫柔的答道:親愛的,不管是誰留下財產給你,
我都會嫁給你的。



女孩對著男友說:吻我一下,我就永遠屬於你了。
男孩回道:謝謝妳提早警告我。



男人與女人一晚沒回家的差別
這到底是在說男人好還是不好? 


一個女人有一晚沒回家,隔天她跟老公說她睡在一個女性朋友那邊。
她老公打電話給她最好的 10 個朋友,沒有一個知道這件事!


一個男人有一晚沒回家,隔天他跟老婆說他睡在一個兄弟那邊。
他老婆打電話給他最好的 10 個朋友,
有 8 個兄弟確定他老公睡在他們家...
還有 2 個說;她老公還在他那!



某網友的回應 :
昨晚把此文章給我老婆看,沒想到她興致大發, 
立刻打電話給我朋友問我是否在他們那裡?
結果可想而知,再次論證了上述觀點!


更離譜的是有一哥們竟然說我在他家喝醉了,
正睡著呢!還問我老婆要不要喊我起來! 接電話?
在掛了電話後,那哥們馬上打給我;
一接通沒等我說話就大喊:在哪呢?


快回家吧!你老婆找你呢!
我說你在我家喝醉了... 回去前別忘了先喝酒!
掛掉電話後,我看著老婆默默無語
....@#$%&*....


這證明了~~
男人真是情義相挺啊!


 


 



 

驕 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