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自己的風彩

 


今天看到一論壇中提到是否男人有錢就變壞的問題。

 

說是夫妻兩人本來恩恩愛愛,共同度過了苦難的日子,在過上好日子之後,男人卻變了心,有了小三,雖然自己知道理虧,但仍要離婚的事。


事實上,類似的事情數不勝數,做為女人,也沒必要怨天尤人,而應該轉變思想。

     
試想想,世事多變,許多事情不是我們能夠把握的。


更何況一個人的思想,本來就是難以捉摸的。


隨著外界條件的變化,其思想自然也會隨著變化。


有的人本來思想就有點問題,只是當時可能條件不允許;


有的人可能本來不錯,只是隨著條件的變化,思想經受不住誘惑;


當然更有珍視愛情、更重視責任的人。

      
任何人的思想我們都沒法控制、或左右,包括自己有時都會不由自主。


但是不論什麼情況都要記著,自己一定要做自己心靈的主人,不要被別人所左右,哪怕是自己最親近的人,不論何時都要活出自己的精彩。


我們不是別人的附屬品,我們是自己的主人。


公同生活時,我們可以帶給所愛的人幸福與快樂,那是我們願意的;


既然他可以離開,說明他已經不值得我們再愛了,即使是我們一時痛苦,也一定要記得,盡快快樂起來,因為你有了更自由的空間,因為你有了更多的愛自己的理由。

      
不過你一定要記著:每時每刻,自己都應該活出自己的風彩,不為任何人,只為你自己。


那麼沒有人可以離開你、放棄你,因為很少有人能夠真正活出真實的自己。


你做到了,你就是最有魅力的。


沒有人不會被你所吸引,所以你就不會懼怕一切遺棄。

     
即使是你以前迷失了自己,現在已經造成了一定的不可收拾的後果,那麼從現在開始努力做起,你仍然可以活出自己的風彩。


快快樂樂的過好每一天,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每時給自己一個快樂的理由,為自己創造一個生命的春天。


那麼你就沒有什麼煩惱不可以消除,沒有什麼困難不可以解決。


你會發現,周圍許多人會很羨慕你,並且追隨著你快樂起來。


即使是他們沒有認識到如何快樂,也會感覺到你的快樂,因為快樂也是會傳染的。

 



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  演唱:六哲
  

沒人心疼的滋味  我給你的愛 已經被掩埋
  

我捨不得這樣放開 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
  

沒人來陪的滋味 你的愛不在 我一片空白
  

愛真的讓人好無奈 好無奈
  

曾經給你的真心卻被你拋棄
  

若承諾對你來說是一種對錯的結果
  

那麽為什麽我卻一錯再錯
  

很失落你的淚不是為我而墜落
  

再給我一次認真 愛我的眼神
  

若誓言對你來說 是一次沖動的過錯
  

那麽為什麽我卻一再淪落
  

很難過 該不該離開才是種解脫
  

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 沒人心疼的滋味
  

我給你的愛已經被掩埋 我捨不得這樣放開
  

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 沒人來陪的滋味
  

你的愛不在我一片空白 愛真的讓人好無奈好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