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大學生活的經歷,有著自暴自棄的頹廢,內心深處對父母權威的發洩,用自己的青春祭奠童年的淚水。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人生經驗,沒有誰是最好的,比較心起始于頭腦的操控,而被操控的我卻想用反抗來對持,僅因為恐懼迷失自我,恐懼自己一無所有。


      似乎我錯過了很多,可究竟我還是沒有錯過,那些真正屬於我的不會走,上天會安排好所有的一切,在合適的時候,給予我們。


 


      追憶過去的這三十一年,叛逆、追尋、自由、清醒、受傷、善良、糾纏、呐喊是前三十年的主導線索,這條路走的很艱辛,但很值的,這些都成為我最最寶貴的人生財富,我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有些東西我一直在堅持,那就是尋找我心中的真理。對此我從未放棄,我知道自己有一條僅僅屬於自己的道路,它必須由我來完成,別人給不了。


               


      無數的黑夜我睜開眼睛問自己,究竟為什麼內心如此不安?有什麼事情放不下?總是惶惶不可終日,於是用酒精、用感情、用孤獨來麻痹自己。是的,孤獨也可以成為一種毒藥,讓人逃避內心的痛苦,你告訴自己我需要單獨孤獨,一個人待著。伴隨著這幕黑夜,我總是活在生活之外,我在等待。              


 


      2011年,我依然跟隨我內心的選擇踏上了全心走向靈修的道路,名利性情是我曾經參與過的小我的把戲,但我的內在告訴我這些不過是過眼雲煙——無限努力就為了那個至高點,得到了那個點又怕失去,於是就活在恐懼中,不得自由。我要的不是這個。


 


      靈修是什麼?


      我一開始就只想得到解脫,其次看到無數找我看塔羅的人也在這人間地獄煎熬,實在讓我內心不安,於是,找出那個解脫越來越成為我想要追尋的答案。在這個時候,我從那個叛逆、不屑、反對權威的人慢慢變得柔軟、臣服,因為我知道神是存在的,神就是萬物的規律,冥冥中的主宰,就像使命運之輪轉動的力量,是不可說,是看不見,是聽不到,而你在他面前只能臣服,因為你即是他。


             


      一個人不會想跟自己過不去,但你的身體真的聽從你的命令嗎?你能讓他停止心跳一會?能讓他停止呼吸十分鐘?你問問他願意嗎? 所以,身體是我們存在的載體,要好好感謝他為你服務那麼多年。那你是誰?你是什麼?


      我們“人”分為四個部分:靈魂、肉身、情緒體、乙太體(能量體,經絡),一旦你哪方面出現問題相應的其它三個部分也會出問題。而我們又從何而來?


每一個人,都是由一顆受精卵開始的,身體的每一個零件都能對應到其它相應的部位(這是我正在學習的全息保健療法)。同樣的,我們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來源於同一個“我”,無數的我從那個“我”中分裂開來,形成千千萬萬個我。而那個源頭的“我”就是神。你身邊的人正是你的鏡子,注意觀察來到你身邊的人,他們正在反映你身上也同樣具備的某個狀況。如果你夠敏銳,你向內看,你會發現外在所有的事物都指向你。記住,你如何看別人,別人就如何看你。因此,我們說除了自己,沒有任何人。


 


人生即是關係:父母、夫妻、朋友、同事、子女,而最重要的是父母的關係,他能影響到你所有的人際關係面。而夫妻關係是父母關係的複製,如果你不覺醒,那所有原生家庭的負面因素就會一直遺傳到你現有的家庭裡。如何改變?先從自我改變。如果你都不認識你自己,不能和自己內在合一,頭腦中總是有很多問題打架,那你選擇的伴侶,選擇的工作,遇到的同事與老闆都會成為你人生的考驗。全然的接受自己,認可自己,讚美自己,因為那是獨一無二的美(自然是完美的,不完美是頭腦的限制)這樣你就才獲得解放,這源于你不想去控制。 只有放棄控制,才能獲得自由。


……                       


 


      終於,我繞了一個圈,又回到這裡。真正體會到為什麼說“人類一思考,上帝就發笑”這句話的含義。神(也就是我們的源頭,我們自己)要我們全然的生活,盡情的生活,不要被小我操控,被頭腦限制。現在我的生活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課程讓我能説明更多的人療愈,讓我化解了與父母的關係,讓所有的關係都非常和諧,神甚至知道我需要什麼,在我還未發願之前就安排好眾多選擇。而更重要的收穫是我似乎看到了我的問題所在:我要經驗生活,勇敢的去面對,既然什麼都毫無意義,那就去經驗,只有經驗才是真實的在這裡,我只想與你分享我的經驗。另外,還想告訴大家,如果你對生活不滿而很想去改變,我願意成為你們認識自己的橋樑,把老師引進昆明大家一起學習。湊夠一定人數,我會提供不同的課程徵詢大家意見。我知道我會去經歷這個,這個在我曾經看來很懶得去做的事情。


 


                  我知道每個人都想得到愛!


    (海百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