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創舉ㄛ!螢光Party,我可是絞盡腦汁大費周章ㄋ,先教會把把麻麻人體彩繪,這樣活動當天才能幫忙畫小朋友ㄛ,〈看煜滕這張臉可是姐姐精心設計的ㄋ!活動結束煜滕挑戰自我,帶著這張臉去逛夜市ㄋ,猛吧      〉為了營造螢光的氣氛,我將整個會場的日燈光拆掉,重新裝上螢光的燈管,感覺很不一樣ㄛ,這天的晚會可是熱鬧無比ㄋ。



我們的〝麥可〞ㄍㄍ酷吧!不要懷疑活動結束他是在幫忙掃地地ㄋ,很貼心唷!


麻麻多專業呀!




爸爸也要畫喔!


老師們的造型一致,夏媽咪連我的手都幫我畫ㄋ。


林秀琴老師和煜滕。


爸爸也是彩繪高手ㄛ!










今天也是慈愛52歲生日唷!


全體老師合影




多溫馨的親子畫面


不只是親子連夫妻我們都照顧到ㄌ!




大心心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