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風8.5CM口金包》


5/31媽媽教室這次的作品~~~日本風口金包 引用盈蓁麻麻的〈不好意思ㄌ〉


那天因為帶著小KIKI一起去上課,雖然包括Honey媽媽及夏媽咪、小黃媽咪都在幫忙帶,但還是没辦法搞定小KIKI,因此我只能在現場加入聊天行列。



我之前做的口金包都是用手工縫的,因為我不會用縫紉機。當天指導的媽媽有帶縫紉機來要讓我們車縫因此我也拿了Honey媽媽的材料試車。很緊張吔!因為我是第一次用縫紉機,幸好〝歐媽〞在旁邊指導。但我還是失誤連連,真是對不起Honey媽媽了。




這個口金包我還是用手縫完成的,感覺有點歪歪的。因為老師設計的材料包是要機縫所以縫份留得較小,較不好手縫。



還差強人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