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嘍!趕快戴上展示我的手藝YA!










                                                                         


這個是我後來再做的〝粉紅色漸層〞一直賺



 


這個是送給我妹也就是Janeㄚ姨的〝紅色漸層〞一直賺


感謝ㄚ姨幫忙拍照,因為是後來才想到要PO上來,請ㄚ姨補拍的。




我家ㄚ姨都笑說是〝一直轉一直轉〞那是她一直轉一直轉。但我的可是〝一直賺一直賺〞會賺很多錢喔!




下面是我的手機吊飾~~~手銬一直賺~~~希望可以銬住一直一直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