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鍊零錢包】


我們每兩個禮拜就會上一次媽媽教室,每次慈愛的【偕媽咪】就要費盡心思為我們設計課程,安排老師,採買材料,還要身先士卒率先學習,再來教我們家長(都是媽媽啦!聽說也有爸爸很想參加,但是害羞所以不敢來)。這次的拼布老師聽說是之前慈愛學生的媽媽,感謝老師義務教學!!



(ㄚ糟糕!!消失筆的記號忘了弄掉,就把它送出去了!)


 


這次上課有點趕,因為前面一個半小時我們在上小朋友讀經課介紹說明,耽誤了一點時間。所以當天我並没有完成,拉鍊没縫,就趕著要回家因為已經12點多了,再不回去ㄚ嬤要駡了!


結果還真是多災多難!我的小ㄅㄨㄅㄨ竟然被擋住了!經過偕媽咪的努力等了好久終於車子才得以開出來。幸運的在慈愛又多享用一頓豐富的午餐。



該死的我!忘了很重要的一件事!不但被ㄚ嬤駡的半死,也把自己後來的一整個禮拜搞的昏頭轉向


因為我忘了帶Jane去看醫生了!隔天Jane開始發燒,一發不可收拾。連跑了好幾天的醫院跟急診,Jane也好幾天不能去上課,更被ㄚ嬤駡的狗血淋頭,說身為媽咪,只顧著玩忘了女兒感冒要看醫生的事。


那幾天看Jane高燒不退,被逼留在小兒急診觀察室打點滴,讓我好難過喔!真希望是給我生病不要折磨我的寶貝。


麻煩的是,當Jane好不容易好了,竟然又換小KIKI了。救命呀!真是荒亂的一個禮拜。



雖然後來那麼的忙亂!但我還是很期待下次的媽媽教室!聽說下次的課程是《日本風格口金包》



裡面的錢,是Janeㄚ姨的。因為已經把零錢包送給她了。



她是Jane的同學吳澤穎美麗媽媽,老師們都叫她〝歐媽〞(不知道名字寫的對不對)她很厲害ㄜ!動作超快的!看已經完成了。開心與成品合照



夏媽咪跟honey胡芷晴的媽媽~~認真的女人最美~~~


大家都好認真喔!
 



這是上課的情況



大家都很認真吧!



 


辰瑋&承韋媽媽是拼布高手幫我們很多忙喔!


不好意思!之前沒存檔引用盈蓁麻麻的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