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影★



 








 

















                             

       走過歲月、我真的可以擁有、愛情與宿醉、結髮一輩子


          走在陽光裡、風吹草動、錯過、新戀情、愛難求


  別再走、一個人一段情、戒痕、不要回頭看、夢醒心碎空嘆息


  你若是真的愛過、改變心情、說時依舊、等不到深夜、無情弦


       往昔、愛之旅、我情迷網、水的慧萍、忘了我是女人


                   這些歌名從198212月至


                199612月都是林慧萍的成名曲


 


                 結束9年婚姻林慧萍宣佈離婚,


              民國70年代,以一首「倩影」成名、


             婚後旅居美國的資深玉女唱將林慧萍,


                爆出老公另結新歡,驚傳離婚,


                   表示離婚和其她人無關,


           是個性差異的結果,突然傳出離婚消息,


        但也祝福她能夠從婚變中走出,成為堅強女人。


                失去愛情時、不要失去自己。


             你可以失去愛情、但不能失去自己。


 


              倩影  作詞:明輝 作曲:明輝


 


            忘不了你的倩影   此時此刻浮現腦海


             還記得我倆諾言 明年此時再相逢


         請你請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的心已屬於你


             請牢記我倆真情 明年此時再相逢


 


             請接受我一份情誼 你應該不會忘記


            我接受你一份友誼 我也永遠難以忘記


                在我的生命裡 不能沒有你


             過去已成追憶 我只有默默懷念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