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陷之美~~



金針花











中秋節我沒在家過,來到這人煙稀少空氣新鮮的馬那邦山度假ㄌ~~~


馬那邦山是個賞楓的好景點~~雖然現在還不是賞楓的季節,但有黃澄澄的甜柿等著您品嚐ㄛ~~


民宿在山上ㄉ最高點,視野遼闊無礙,可賞眺整個山景~~


原本還擔心芭瑪颱風會來攪局~~還好晴空萬里真是好哩家在ㄋ ㄟ~~


坐在民宿旁的觀景台,微風許許的吹著,砌壺茶茶..欣賞著美麗的夕陽及雲海的翻騰~~


我已經陶醉在整個山林之中ㄌ....


入夜星斗點點..月亮又圓又亮美麗的夜晚,又有浪漫的傳說,我都捨不得去睡覺了ㄝ~~


清晨老公急急搖醒我,要我起來看月亮下山~~~


蝦米ㄚ~~有沒有搞錯~~月亮下山ㄡ~~


睡眼惺忪的我眼睛突然一亮,真的是月亮西下ㄋ~~


這是我走遍大江南北欣賞到最精彩的畫面ㄛ~~


我不禁要說到此一遊值回票價啦~~~



月亮下山ㄌ...






 







冰友ㄚ!燒看一ㄟ~~


這可是清晨五點中拍攝到的ㄛ~~


月亮下山不是太陽西 下ㄋㄟ!






從民宿鳥瞰整個山下夜景~~



夜空下的民宿






皎潔的明月



俯瞰山下夜景
















色彩繽紛的夕陽....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從民宿遠眺鯉魚潭風貌~~





花間彩蝶翩翩~







好吃的甜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