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把存款提光愛怎麼花就怎麼花


我要去前女友家跟他說他沒眼光


我要去做更詳細的身體建康檢查


我要告訴大家珍惜現在愛護生命


我要去鄉下看看兒時的回憶生命的起源


我要陪著家人告訴這一切我心存感激


我要寫封遺書分配我僅有的遺產


我要去高山俯瞰山下的美景呼吸清新的空氣


我要謝謝我的父母無窮盡的愛


我要去吃超臘的麻辣鍋(只吃鍋底不點蔡)


我要虛設帳號讓我的部落格破千......哈哈


我要去吃燒餅油條和一杯大大的豆漿


我要去唱ktv唱那首(如果還有明天)


我要去量飯店買東西將推車塞滿


我要買一個超大的大蛋糕砸在自己的臉上


我要去泡一大缸的啤酒或牛奶浴


我要將(宰相劉羅鍋)一口氣看完(時間可能不夠)


我要開車環島一週三餐只吃麥當勞


我要在路上看到美女時不吝色的告訴他小姐你很~~漂亮


我要打電話給~~~(慧慈)~~~叫他去學英文


我要租一台賓士去逛逛街拉風一下


我要把身上的錢換成一塊堆成一座小山...在拿它丟我那愛花錢的小弟!!!


我要去廟中坐著靜靜的懺悔


我要脫光光上頂樓項樓下大喊(我是一隻小小鳥)


我要減肥哪怕只剩一天的時間


我要去吃火鍋和排餐慶祝我減肥成功


我要買光賣玉蘭花的老婆婆


                                                  ~~~~~~~如果是你!!你想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