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這次鬧水災,音樂救了我一命,


音樂真寶貴啊!」


乙:「哦!是人家聽見你美妙的歌聲,


就來救你了嗎?」


甲:「不,當我被洪水沖走時,


剛好我的鋼琴漂過來,


我就爬上去了。」





 


在音樂晚會上,一位著名的歌唱家正在演唱。


這時,卻有一位聽眾用顫音跟著唱起來


「真像一頭母牛!」她的鄰座忿忿地說。


「誰?是我嗎?」那人趕忙問。


「不,不是您,是這位歌唱家。


她干擾了我們欣賞您的歌喉。」


 





 


有個國王最愛彈琴,可他彈得非常難聽,


只要他一彈琴,大伙都逃得遠遠的。


皇帝找遍整個宮廷,竟找不到一個知音。


他傳下聖旨,從監牢里拉來一個死囚。


皇帝對他說


:「只要你說我彈的琴好聽,我就免你一死。」


死囚心想:「這還不簡單麼?」


於是,他就答應聽皇帝彈琴。


可是,國王剛彈了不久,


死囚就雙手捂著耳朵大叫


:「陛下,不要彈了,我甘願一死!」


 





 


當西瑞爾到他最不喜歡的侄子家做客時,


他不得不聽他侄子演奏鋼琴,


一曲終了他侄子問:「您覺得怎麼樣?」


西瑞爾答道:「你應該上電視。」


他侄子高興地說:「您認為我彈得很好嗎?」


「不,」西瑞爾說,


「你要是上了電視,我就可以把它關掉了。」


 





 


一位法官帶著他的小兒子


到巴黎劇場去聽音樂會。


一位女高音歌手正唱著一首熱情奔放的歌。


「爸爸,為什麼那個男人


要用他的棍子向那個女的恐嚇呢?」


孩子問。


「不是恐嚇,他是樂隊的指揮。」


「既然不是恐嚇,那為什麼她叫得這樣大聲呢?」


 





 


詹姆斯很得意地對朋友說


:「我的女兒學習聲樂,太令我高興了」


「怎麼,是她使你聽到美妙的歌聲了嗎?」


「你想不到吧,她使我買到了鄰居的房子,


而且價錢便宜了一半。


這家人前天已經搬走了。」


 





 


「我們女兒練嗓子大有進步。」


肖克太太對朋友說。


「是音色提高了嗎?」


「我說的主要是音量。


以前只有這一層樓的人來告狀,


現在附近幾幢樓的住戶都來訴苦了。」


 





 


小約翰和他的叔叔一同坐在音樂廳裡聽音樂。


叔叔:「你懂音樂嗎?」


約翰:「當然懂。」


叔叔:「你說,那個姑娘現在彈的是什麼?」


約翰:「鋼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