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然


     


一路走來,不是每朵花都會開盡,花枯,身敗,人散。
   


始終相信,凡事都不能太去強求,若落,若離,若去。 
   


有的人若是一定要離去,那麼我們何必去苦苦強求呢? 
   


給他人機會等於是在給自己機會,也許下一個會更好! 
   


一切註定,不是你的所以才路過,坦然,放手,祝福。
   


無言結局,也並非是他當初所願,寬容,微笑,成全。


   
我始終相信,我們每個人的身體裏流淌著的是一樣的紅色,一樣的真誠,每個人的心裏同樣都渴望著一份真愛,盡管故事是不一樣的,可是我想,沒有誰會在一開始就會想到結束的。對嗎?




只是我們彼此都沒有預料到,所謂的想念、心動、誰愛誰原來都只是指間流過的空氣。稀薄而輕易。



看過夜間盛開的花,看過淩晨沒來得及藏好的星,看過生命中一場又一場的別離。



到現在,你,你們,能不能告訴我,這些唱過的沒唱過的歌,流過的沒流過的淚,愛過沒愛過的人,是否還無怨無悔的守侯在人生裏。沒有吧?



那麼何不讓我們寬容一點,坦然面對今日的離別,給對方一個微笑,道聲祝福,放手去成全他人呢!讓那個轉身離開的背影從容點,再從容點…… 


   
我不明白:相愛可以陌路,何必相忘,何必傷害。



不知道,你是否也談過一種戀愛,對方嘴裏的言語像濃稠的蜂蜜,把你們的生活說的仿佛一朵玫瑰花正盛開,想念和愛是蒲公英拂面而來,當你需要他的時候他卻經常不在。



倘若你下定決心要放棄對他的依賴時,他就情深款款對你說:“我愛你。”好挽回你對他的愛。



這樣的反復卻是改變不了最終的結局的。



真愛的故事,已經慢慢地遠去了,最愛的故事,在期待中終會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