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覺得人生就像一首歌
而我們就是音符
人生重要的是你怎麼去譜寫歌曲的旋律
有的歌很美 有的歌很凄慘
有的歌平凡但卻感動
我總覺得人生有歌就很幸福
所謂的幸福就像風一樣
如影相隨,順著你的人生軌跡
不斷地吹送

記得
當初和妻子戀愛的時候
我沒有什麼承諾,我所承諾的就是幸福
幸福每個人的理解不同
有錢是幸福 有權也是幸福
但我認為活的開心、自在就是幸福
人生的幸福是不能建立在權錢的基礎上
兩個人在一起做事一起賺錢
一起健康的生活這本身就是
一種幸福

生活不必拘泥於形式
只要自己覺的開心就好
像妻子在單位做了領導
但每天都是心事重重,活的很累
而我所答應她的就是要開心的去生活
所以我很堅決的和家人一起支持妻子辭去公職
在鎮裏開了一家服裝店
雖然進貨的時候早上四點起床到晚上十點鐘
很辛苦 但能在一起做事
沒有了壓力 錢賺的再少
再辛苦也是幸福的
沒有怨言

或許
有些人的理解和我不盡相同
但我所希望的幸福就是能和妻子一起
兜兜風 逛逛街 聊聊天 幸福很平淡
很純真 就像風一樣 每天都有
每天都能帶來新鮮的空氣
就像維多利亞海邊的新鮮的空氣
我們的愛情就是如此
在每天的工作中 在每天的生活中
感覺彼此的依賴

或許
我是沒有上進心的
上海公司的事我經常是不聞不問
單位裏的事也是走家常
但我所追求的就是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
我不想拘泥於某一種形式
就像歌一樣 想唱就唱
我的人生就像一首難忘的老歌
我的幸福就像風一樣


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