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


是偶然的必然


愛上你


是必然的偶然


緣分讓你我相識相知


命運讓你我相隔相斥


 


 


兩心相惜、兩情相悅


炙熱的情感似春草般輕悄地萌生


紫色的情思似夏花般無聲地綻放


 


 


相遇,悄悄然,來無音,如秋葉般滑落


別離,輕輕然,去無聲,如冬雪般飄逝


 


 


若轉瞬便能失去記憶


我就可以不這麼難過


為什麼歡樂總是乍現就凋落


 


 


如果瞬間可以代替永久


我願時間能夠停留


為什麼最美的時光總是匆匆而過


 


 


如果這一切都不可能


我只會在心中暗處寫下你的名字


因為你在我心中已留下不滅的永恆


 


 


問世間情為何物,悲歡離合幾多愁


人生難得幾回醉,醉過方知心已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