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是天意、相知、相惜是緣定!


 


 


“緣”“緣,有“緣才有


你相信緣份嗎?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相知、相伴都是“緣份”


認識你是生命中,最美好的際遇也是我的幸運


世間上有很多事情可以求,唯有“緣份”最難求


茫茫人海中“相遇”是一種巧合,不是刻意的守侯


 


 


 


一個“緣”字一份情,“緣是命”“命是緣”


緣是天意,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就是一生的真緣


相知的緣份、使兩個原本不相識的人繋在一起


是命運冥冥中的安排,所以注定了一生的邂逅


有多少人在擦肩而過中,錯失了最美好的機緣


緣份因相識而緣起、相知而緣續、相惜而緣


 


 


 


“相遇”是一種美妙的感覺,來時匆匆去也匆


“相識”是冥冥之中注定的緣份,可遇而不可求


“相知”是只有給於那些,以真誠的心相待的人


“相惜”是惜緣而充實,惜緣而美麗,惜緣而恒久


“相伴”是送上溫馨的話語,用心鼓勵給你足夠信心


無論“緣深緣淺”“緣長緣短”都是我最美好的際遇


 


 


 


没有任何諾言,心中自然是坦坦蕩蕩的性情


没有任何的約定,很多時候並不需過多的言語


有些感覺無需言語知音是最贴切而有默契


在這裡我用文字打開心窗,從此成為停靠的港灣


往後如水的日子,不再平淡無味,不再是那麼孤寂


悄悄守著一份默契,悄悄把美好的感覺深藏在心底


 


 


 


你總是叮嚀我珍惜家庭,我也祝願你和諧美滿


深懂你疼惜愛護我的真心,堅信彼此而互相欣赏


感謝你用善良正直,幽默的本性,來聆聽我的心事


感謝你帶給我許多人生的啟發,千言萬語只有感激你


感謝你用淡然處之的氣度來教導,對你充滿信任和尊重


這份緣我將珍惜永遠,只想告訴你今生與你相遇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