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



兩個人之間的承諾,

若有一方無法信守,那是無可奈何。

是他辦不到,不是他忘了,

用不著你聲嘶力竭去提醒他一次。

當一個人決定要離開你,也無謂

再提醒他:你說過不會離開我的!

他說過又怎樣?他說的時候你不肯相信,

他要走的時候你卻在追討。

 就把承諾當做愛情的一部分。

我們曾真心許願為一個人做到一些事,

但明天的世界,不在我的控制範圍 之內。

做得到,我會快樂,

做不到,我會憂傷。

我也會學習,不去追討。

有過承諾的愛,終比未有過承諾的愛美,

一旦要去追討,承諾已變得太遙遠。
 

好的愛情使你的世界變得廣闊,

如同在一片一望無際的草原上漫步。

壞的愛情使你的世界越來越狹窄,

最後只剩下屋簷下可以避雨的方寸之地。

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人看到世界。

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好的愛情讓你時刻反省自己付出的夠不夠多,

使你不害怕老去,

因為即使年華老去你也不會失去對方。

你不會擔心十年後,你們的步伐不一致,

因為你們攜手漫步在草原上,

而不是在屋簷下避雨,等雨停了,

就沒必要再依偎下去。

避雨的愛情讓承諾太遙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