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感受”


       
感受是一件很個人的事,而且假不了。




我們可以裝作很開心,很傷心,很平靜。



我們可以笑,可以痛,可以沈默,那不過是一個表情。


      
有些事,再假也假不了,那就是感受。



只要有感受,才可以開懷大笑,只要有感受,才能夠泣不成聲。



只要有感受,才會有活生生的自己。


      
而當我的感受加上你的感受時,那便是一件很澎湃的情感牽引.此時此刻,我正在感受著你,你也在感受著我。



而相互的感受也就是一種相互間的共鳴吧 。也許有了接觸,才會有感受,繼而產生感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受,有些人習慣了把感受收起來。認為這樣是最好的。



把感受收起來。收得緊緊密密,但痛苦的是你自己,也苦了另一半。



只有自己的感受才是真實的。但是,要相互坦暢地交流自己的感受,情感有時需滿而溢。       



有時候戀人之間真的應該把自己的感受說出來。告訴他/她 ,你是多麼的在乎他/她,需要他/她,離不開他/她,喜歡他/她,猜心太累啊。還是說出來比較好,也許知道相互之間的感受後,感情會更近一步呢!


      
感受各有不同,人在社會中總是要面對贊同和質疑,這個時候的感受是天上地下,但是都要去品味!



人生,就一場感受,感受世界上的萬事萬物。



愛上愛你的感受



我走到你給的盡頭 擁抱你曾經的溫柔



原來愛情只是虛構 承諾不過海市蜃樓



你站在記憶的前頭 忘卻了相愛的理由



任憑我癡情的守侯 感動不了天長地久



我愛上愛你的感受 這種感覺叫人難捨難留



象一杯濃烈的美酒 明知是痛還要一醉方休



我愛上愛你的感受 那種滋味總是欲罷難休



那一次纏綿的邂逅 你轉身就丟 而我當成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