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不進來看您自己決定


 




聲明:進來的每一位朋友,看完不笑的請把當月工資留下 。你說我那好意思要你的工資啊!所以,你就哪怕是假裝,呵呵!!



愛人是種無奈,被愛是種姿態,等愛是種期待,無愛是種能耐。



愛我的請舉手,不愛我的請倒立!



"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麽好,原來只是想聽 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撥動的只是自已心底深處的一根弦"



不要把銀行卡密碼設為男友的生日,不然總要換多麻煩。



鈔票不是萬能的,有時候還需要信用卡。



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出問題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便秘就怪地球沒有引力。



春天是感冒和感情高發的季節。有人不小心感冒了,有人不小心戀愛了。我屬於前者。



純,屬虛構,亂,是佳人。



大腦是最高貴的器官,因為是大腦告訴你的。


 



代溝就是--我問老爸:“你覺得《菊花臺》怎麽樣?”老爸想想說:“沒喝過!” 跌倒了,爬起來再哭~~~



對男人一知半解的女人最後成了男人的妻子,對男人什麽都了解的女人最後成了老女人。



法官:你為什麽要印假鈔?被告無辜地說:因為我不會印真鈔~~~



各位女同誌,請不要對我放電,我寶貝有來電顯示。



工作,退一步海闊天空;愛情,退一步人去樓空。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很久很久以前,謊言和真實在河邊洗澡,謊言先洗好,穿了真實的衣服離開,真實卻不肯穿謊言的衣服。後來,在人們的眼裏,只有穿著真實衣服的謊言,卻很難接受赤裸裸的真實"



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還能沖動,表示你還對生活有激情,總是沖動,表示你還不懂生活。



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見到我以後你會突然發現:原來美也可以這樣現實!



今天你醒來,枕邊躺著一隻蚊子,旁邊有一封遺囑:我奮鬥了一晚,你的臉皮厚的讓我無顏活在這個世上。主啊!寬恕他吧,我是自殺的!



緊急通知:請準備一寸彩照,身份證復印件,學歷復印件,個人簡歷,送到國家航天局,據可靠消息,為慶祝中秋,要招聘嫦娥!(自帶兔子)



酒,裝在瓶裏像水,喝到肚裏鬧鬼,說起話來走嘴,走起路來閃腿,半夜起來找水,早上起來後悔,中午酒杯一端還是挺美。



就算我是一只癩蛤蟆,我也堅決不嫁公癩蛤蟆.



看著我的眼睛,除了眼屎,你還會看到堅毅和真誠。



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啊!小驢不發威,你以為我是史努比啊!



好心人的規勸:閨女,要適當的吃點才有力減肥啊。



留了青山在,還是沒柴燒。



長輩說人生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的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願你的生活多姿多彩,永遠開心!



每當我錯過一個女孩,我就在地上放一塊磚,於是便有了長城。



每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



每天早上起床後我都要看一遍《富翁排行榜》,如果上面沒有我的名字,我就去上班。



猛的一看你不怎麽樣,仔細一看還不如猛的一看。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室友,不知隔壁美女,可有男朋友。



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某女的一篇博客日記:某月某日,大醉而歸,伸手一摸--手機和貞操都在,放心睡覺!



那天看到一位大媽在燒紙,邊燒邊嘟囔著:收到了全都買基金吧!



男孩窮著養,不然不知道奮鬥;女孩富著養,不然人家一塊蛋糕就哄走了。



男人沒本事就別說女人太現實,女人沒實力就別說男人太花心.



你看得見我打在螢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掉在鍵盤上的淚.



你要不理我我就成包子了…而且還是天津最有名的…嘿嘿…



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我會閉上!



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我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年輕的時候,我們常常沖著鏡子做鬼臉;年老的時候,鏡子算是扯平了。



念了十幾年書,想起來還是幼兒園比較好混。



女人,口才常有而身材不常有;男人,身材常有而錢財不常有。



女人之美,在於蠢的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的白日見鬼。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媽媽說,那是鳥人.



千萬別在一顆樹上吊死,可以到周圍的樹上多試幾次。



錢可以買房子但買不到家,可以買婚姻但買不到愛情,可以買鐘表但買不到時間,錢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的根源。把你的錢給我,讓我一個人承擔痛苦吧。



親愛的,我懷孕了,三個月了,不過你放心,不是你的,不用你負責。



人怕出名豬怕壯,男怕沒錢女怕胖。



人生的最大遺憾莫過於錯誤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僅收視率低,而且工資不高。



"任盈盈教令狐沖彈琴,後來她愛上了令狐沖;岳靈珊教林平之武功,後來她愛上了林平之;小龍女教楊過武功,後來她愛上了楊過;老頑童教瑛姑武功,後來他愛上了瑛姑;但是,怎麽沒有一個教我課的女老師或是女助教愛上我呢?"



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麽我期待有個人幫我埋了。



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如果天上落下一滴水,那是我想你而流的淚;如果天上落下兩滴水,那是我愛你而心醉;如果天上落下無數滴水,那是~~別瞎想了,下雨了。



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我情願一錯再錯。



如果中了威力彩,我就去買30間房子租給別人,每天都去收一次房租。哇哢哢~~充實!



上班無聊嗎?拋硬幣玩吧,正面就上網,反面就睡覺,豎起就工作,傾斜就努力工作,摔粉碎了就申請加班,如果摔出兩枚,那就天天摔!



上帝欲使人滅亡,必先使其瘋狂;上帝欲使人瘋狂,必先使其買房.



"上聯:憶往昔,紅米飯,南瓜湯,老公一個,小孩一幫.下聯:看今朝,白米飯,王八湯,小孩一個,老公一幫"



上天在賜予我們青春的同時也賜予了我們青春痘。



使你疲勞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且是你鞋裏面的一粒砂子.



士為知己者裝死,女為悅己者整容。



事業是國家的,榮譽是單位的,成績是上司的,工資是老婆的,財產是孩子的,錯誤是自己的



雖然我長的不是很美,但小時候也有人誇我左邊鼻孔很明星派。



天天吃稀飯,不甘心,昨天去菜市場繞了一圈,我想我還是繼續吃稀飯吧。



聽說男人如衣服,姐妹如手足,回想起來,我竟然七手八腳地裸奔了〒幹年!



通知:近來秋寒已至,請同誌們做好防禦工作,有老公的抱老公,有老婆的抱老婆,暫時沒有的請抱暖水瓶,實在沒有暖水瓶的,請抱煤氣罐(註意要點燃)。請勿亂抱雞鴨等動物,以防禽流感。該南飛的南飛,該換毛的換毛,實在不行的就冬眠。



同誌們:別炒股,風險太大了,還是做豆腐最安全!做硬了是豆腐幹,做稀了是豆腐腦,做薄了是豆腐皮,做沒了是豆漿,放臭了是臭豆腐!穩賺不虧呀



問:你喜歡我哪一點?答: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問世間情為何物,不過一物降一物~



我當年也是個癡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死了。



我的原則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就生氣!



我喝酒是想把痛苦溺死,但這該死的痛苦卻學會了遊泳。



我們產生一點小分歧:他希望我把糞土變黃金,我希望他視黃金如糞土。



我們走得太快,靈魂都跟不上了……



我能容忍身材是假的,臉是假的,胸是假的,臀是假的!!!但就是不容忍錢是假的!!!!



我是一顆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地等待,只為有一天你從我身旁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就算我白活了。



我希望有一天能用滑鼠雙擊我的錢包,然後選中一張千元大鈔,按下“ctrl+c”,接著不停地按“ctrl+v”



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絕不允許你在我的世界裏走來走去。



我終究沒能飈得過那輛寶馬,只能眼看著它在夕陽中絕塵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車鏈子掉了。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



下輩子我一定投胎做一個女人,然後嫁一個我一樣的男人。



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我連西北風都沒得喝...



小時候不學習,媽媽說:“長大後你就嫁給賣豬肉的王老五。”我現在教育女兒:“好好學習,長大才能嫁給賣豬肉的王老五。”



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後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裏都是在流浪。



新式morningcall——生前何必久睡,死後自會長眠



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有時在飯堂排隊打飯時最大的欣慰不是前面的人越來越少而是後面等的人越來越多.



在非洲,瞪羚每天早上醒來時,他知道自己必須跑的比最快的獅子還快,否則就會被吃掉.獅子每天早上醒來時,他知道自己必須追上跑得最慢的瞪羚,否則就會被餓死.不管你是獅子還是瞪羚,當太陽升起時,你最好開始奔跑



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黏起來.



珍惜生活--上天還讓你活著,就肯定有他的安排。



中午在食堂叫了兩個菜,吃第一個我震撼了:世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菜嗎?吃第二個我哭了:還真有啊!



眾裏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依舊對我不屑一顧。



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憑啥我就要工作經驗?



最近很多人跳樓,大家小心別被砸到了。



最幸福的事: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最悲哀的事:睡覺睡到手抽筋,數錢數到自然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