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誰是人生最大的敵人,就是我們自己



因為外面的敵人容易了解,也好防備



反而是自己不易認清自己



自己左右不了自己,於是自己成為自己的敵人



人生最大的敵人是我們自己



有人說自己最了解自己



有人說自己最明白自己



其實不盡然



自己察覺不了自己的習慣



自己很難改掉自己的脾氣



主觀意識總在干擾自己



錯誤認識正在麻痹自己



所謂當事者迷



所謂旁觀者清



就是這個道理



戰勝自己好難



改變自我不易



你要記住,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要努力的完善自己



要努力地光大自己



戰勝最大的敵人



戰勝自己……


 



歌名:《羅海英:自己的心情自己感受》



曾有太多不懂  襲擊著我 


總有些許冷漠  凝聚眼眸


曾有太多哀愁  不避開我 


總有些許孤獨  湧上心頭


這世界已不是我所能了解的生活


生活也不再有我能預知的結果


為何我要接受宿命的悲劇傳說


這世界已不是我所能了解的生活


生活也不再有我能預知的結果


是不是  我也可以  有所選擇


三十年的滄桑  我經歷太多 


自己的心情  我自己感受



曾有太多不懂  襲擊著我 


總有些許冷漠  凝聚眼眸


曾有太多哀愁  不避開我
 
總有些許孤獨  湧上心頭


這世界已不是我所能了解的生活
 
生活也不再有我能預知的結果


為何我要接受宿命的悲劇傳說
 
這世界已不是我所能了解的生活


生活也不再有我能預知的結果


是不是  我也可以  有所選擇


三十年的滄桑  我經歷太多


自己的心情  我自己感受


嗯...嗯...嗯...


這世界已不是我所能了解的生活


生活也不再有我能預知的結果


是不是  我也可以  有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