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方向~ 周華健

追逐風 追逐太陽
在人生的大道上
追逐我的理想
我的方向 就在前方

載著一顆年輕的心
沿途裝滿了理想
我的心不斷地飛翔
路不斷地向前伸展

我的方向 就在前方
追逐我的理想
心的方向

追逐風 追逐太陽
在人生的大道上
追逐我的理想
我的方向 就在前方

載著一顆年輕的心
沿途裝滿了理想
我的心不斷地飛翔
路不斷地向前伸展

我的方向 就在前方
追逐我的理想
心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