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時間看了電影《桃姐》,


被裡面樸實無華的人間親情所感動,也讓我想起了自己的奶奶。


很小的時候一直是在奶奶身邊長大,


那段時光讓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在看到這組圖片的時候,回憶瞬間被打開,


裡面的每一幕都是那麼的真實,彷彿就發生在昨日。


獻給所有和奶奶有著童年的孩子,


你是否也有著相似的童年回憶呢?



熟悉的農家小院



和奶奶學包餃子



奶奶的背上總是那麼的溫暖



牽著奶奶的手就有一種安心感



過年了,奶奶和我一起放鞭炮



遇到危險,奶奶總是會第一時間保護我



難過的時候,奶奶會安慰我



夜晚,喜歡躲在奶奶的懷裡聽她講那過去的故事



慢慢的,我長大了,開始了離家求學的日子



但即使長大了,也別忘了,奶奶一直在等我們回家。


好熟悉的場面,熟悉的童年!


謹以這組漫畫獻給所有的老人們和那些有著相似童年的孩子們。


不管是爺爺奶奶還是外公外婆,希望他們都能健康長壽。


也希望每一個孩子都能常回家看看,


看看這些一直在等我們回家的可愛老人。


 




圖文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