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去憂傷,打濕心腸

百味俱生,思念來訪

向風訴說,和雨相融

凌晨的街,獨自彷徨

 

今又是一人在街上溜走

思念又悄悄臨近,帶來了那放不下的人兒

曾經的愛,早已隨風飄向遠方

可我卻依然留念

零碎的星辰,閃爍在墨藍的天空

不經意仰頭,讓我生出許願的念頭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是我的承諾

可你卻斬斷了,連接你我的橋

讓我的心被深淵下的石,狠狠敲打

 

我已習慣在夜裡思念

在夢裡勾畫你的輪廓

雖然,總是心痛

但卻止不住,抹不掉這深藏心底思念

 

你像風一樣從我身旁拂過,不留痕跡

卻又像雨一樣停留在我心裡,澆灌思念

 

 

 


~感謝 Angela 文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