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懷念永遠的民歌手…黃大城 》


 


 




茫茫滄海中  有我一扁舟  碧海藍天為伴




啊…我隨輕舟航  航向海天會  海鷗輕風為伍



我把網兒拋灑  像我飛揚的心



我將兒女情絲  忘懷於碧海藍天



滾滾江水東流  洗去塵勞憂傷



喜見魚蝦滿船  溫暖在我的心房



啊…晚霞紅漁帆  快樂歌聲揚  自由自在徜徉


 



江邊吟…〈詞:洛曉湘 曲:慈恆〉



紅葉蕭蕭  煙雲多繚繞



江上漁帆點點  行吟澤畔且逍遙



清歌高詠  一曲難了



魂夢系處  深情飄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