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怕嫁錯郎


 




以前總覺得,假如一個男人有外遇,一定是外面那個人要比家裏那個好,後來發現不見得,人家可能是總吃魚翅燕窩煩了,一聞鐵餅熬小魚,這次,怎一個香字了得!



  


所以,做女人難--難就難在你做“魚翅燕窩”,人家可能好“清粥小菜”;


 



你換了“清粥小菜”,而人家有對“魚翅燕窩”心嚮往之。


 



而且你還不能說人家什麽,人家會說這是人的本性。


 



所以,有一句話,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誰願意嫁一個一天到晚總想換口味的?


 



但問題是,多數男人在你嫁他之前,並不知道他日後會變成什麽樣--有的男人像蝌蚪,長著長著長成青蛙;有的男人像毛毛蟲,忽然就變成了花蝴蝶,滿世界給鮮花授粉去了。



  


很多男人抱怨,說現在的女人太厲害,太獨立,太自我,她們怎麽就不明白,對於女人來說,真正的幸福不在事業而在家庭呢?


 



她們為什麽非的跟男人在職場拼刺刀,踏踏實實地找個人嫁了好不好?
  


 


可是,她們假如只是普普通通的女子,她們能嫁的踏踏實實嗎?即使就是不挑門第,不要聘金,嫁一個啥都沒有的男人,你以為他們就能珍惜她們,好好待她們嗎?


 



有的時候,越是啥都沒有的男人,才越要滿世界“授粉”去--因為他沒有別的辦法滿足自己的成就感和虛榮心,何況對於他來說,背叛的成本太低了。


 



假如他是一個有頭有臉有家產的人,還得估計可能的“損失”,但對於一個啥都沒有的男人,能損失什麽呢?
  


其實,女人自己也知道,倘若有一個男人肯好好愛自己,珍惜自己,一生一世對自己好,何苦要去做暴風雨中的海燕?


 



但這樣的男人太少,多數男人並不認為“換口味”有什麽大不了的。
  


 


抄股高手在網上說:我最怕人家問我,買哪只股票不會賠錢。一遇到新股民抱著身家性命一臉誠懇地找我,我就對他們說,股市有風險,你先回家清楚,你有多少承受力,世上沒有包賺不賠的股票。
  


 


看了這段話,我想到也有些女朋友們問:嫁給哪個男人靠得住。


 



我一般會想到勸股民的話,抄股要用餘錢閑錢,不要把全部身家都押上。


 



嫁男人也一樣,嫁給再好的男人,都不要把自己全部投進去,那樣固然也可能搏得個“非常幸福”,但萬一出現問題,可是連翻本的機會都沒了。
  


 


這不是勸你“壞”也不全是為了保證你“本金安全”、“降低風險”,而是為了你能在“股市”中走的更遠更長久--股票總有跌跌落落,持有需要的不僅是耐心,還需要實力。


 



你如果沒有實力,拿什麽去長期持有?


 



你把房子押出去了,家裏等米來下鍋,工作早早辭掉,你把自己的命運與一生的榮辱都押在一只也許日後大漲的股票上,可你等不到啊,等人家漲的時候,你早賠光出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