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人生世事多變化 今日不知明日事


                        往往人生就在不知不覺當中消失


                               因為隨著時代的潮流


                                   一代新人換舊人


                               在現在的新新人類


                                     現代的青少年


                          有新的思想 有新的潮流


                                   e 的時代來臨


                                     屬靈的世界


                              科學進步到最巔峰


                                       物極則反


                          當一個東西往上丟到極點


                              自然而然就會往下滑


                        *


                                       同樣的道理


                                 科學進步到最極點


                                      也是會往下滑


                              我們有沒有去思考過


                 如何去挽化人心  不要在使人心惡化


                               就是要有  感恩的心


                      作為參考  感恩的心  很好聽


                            扣人心弦  值得去領悟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 我情歸何處


                                  誰在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  我還有多少淚


                             要上天知道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謝命運花開花落


                             我一樣會珍惜)


                          以上由這首歌的歌詞


                   去領悟人生真正的意義在哪裡


                   此則以朋友分享與格友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