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思念而美麗
 

暮色淡淡的夜晚
面對濃濃的相思
我獨自遙望著你的方向
體會與你心心交融的一刻
多少次以為,可以不再想你
多少次以為,已經忘了你
可每次思念
卻輕輕漾起心底的漣漪


讓紛揚的記憶
絲絲縷縷飄零
遇見你之前,我用太多時間的沉吟
太多時間的跋涉,曾經以為
那前世美麗的相約
再也不能在今世溫柔的相逢


你悄悄地走入我的生命
一聲問候,一抹微笑,一片話語
輕輕的撞擊著我虛掩的心扉
我平靜的心底,
盈出蜜蜜的歡喜
眼前不時閃爍著一個個
數過星星的夜晚
 

月光如水,
靜靜的籠罩著相依相偎的身影,
撿拾起
一枚枚逝去的記憶
輕輕聆聽那溫柔的低語
浪漫和驚喜還清新如昨
你和時光交織著
在我心底久久揮之不去
我的心
因思念而綻放美麗
 

在這樣的日子裏
柔柔的細雨,甜甜的春風
紛紛飄揚的柳絮
如一個個美麗的故事
緊緊地繫往心的深處
沉湎的心情在靜謐的夜色中
心是如此繽紛,
如此溫馨


此刻,
好想依偎在你的懷裏
靜靜聆聽心曲,對視淺笑
夜已深,人不寐
淡淡的甜蜜始終在心頭縈繞
喜歡這樣靜靜的思念,
靜靜的微笑
 

窗外的樹影漸漸隱去,
  我還在想你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