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遙遠,你,陪了我一程

 

多變的雨季裏,揮灑著蓬勃的倔強。

彼此的駐足,彼此的對視,霎那中的永恒。

我知道,彼此的依偎,彼此的相擁,凜冽出須臾的燃燒。


生命的遙遠,你,陪了我一程。


路上,流連於每一處風景。

別墅的木屋,清澈的碧水,一花、一絮。

踏著明媚的陽光,牽著灼熱的雙手。

凝固了所有的感動,講述著浪漫愛情的傳奇。

 

生命的遙遠,你,陪了我一程。


累了,你為我沏一杯濃熱的咖啡。

睏了,你為我鋪一枕輕柔的溫暖。


生命的遙遠,你,陪了我一程。


你用輕柔的纖悉,掠走了我一世的悲喜。

你用晶瑩的剔透,涼卻了我一生的貪嗔。

躑躅在杳跡的旅途路上,荒蕪了沒有告白的墨語斷章。

 

歌名:【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