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能,太計較,


                 因為計較只會和自己過不去


                 但人;如何能都不計較呢?


                   人都必須學習著不計較,


           很努力思考著,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是不是錯過了時機點,就什麼都不是了。


                    再回頭,終究來不及,


                我在回顧什麼,我在期待什麼,


                      人生;除了呼吸, 


                    還有什麼會非要不可,


               得失心太重了,該怎麼Delete掉,


                 嘆了一個口氣,縮了一下肩,


                        我真的累了,


                           誰 


                   可以給我一個溫柔的肩, 


                   可以讓我依偎一輩子,


                   讓放縱的靈魂有個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