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完美的女人說不


 




前不久,我看了一位朋友的轉貼,題為《完美的女人應具備的素質》,全文如下:



善良。一顆善良的心,是美麗的核。



真誠。所謂真善美。



自信。沒有任何華麗的衣裝比得上自信的笑容更能打動人。



知性。沒有頭腦,任物質和外表怎樣完美也是空洞。



獨立。有自我發展的能力與意識。



勇敢。無所謂懼的心,需要智力、盡力的積累與歷練。



善於學習。不只是工作技能、知識,還包括學習做人,學習生活、享受、愛......



熱情。對生活有熱忱的人是魅力四射的人。



溫柔。這是上天賦予女人最美好的稟賦之一。



寬容。理解男人、生活、世界和自己。



平衡。做人很累應學會平衡自己的心靈。



感性。感性的女子很可愛。



性感。這是女人的權利,也是女人愉悅自己的最好方式,得體的性感是讓任何人都喜歡的。



幽默。需要緊張的事情太多了。適時放鬆,讓他人也快樂。



珍愛自己。珍愛自己的健康,生命,懂得呵護自己的女人值得珍惜。



責任感。為自己負責的勇氣和態度,工作中、生活中勇於擔當分內的事情。


      
朋友,看過之後,有何感想麼到目前為止我還真沒有見到過這樣女人,當然,沒有見過並不等於沒有。



有沒有且不說,我只想說說我的觀點。


      
我認為完美的女人也許是集天下女人優點於一身的女人。



這樣的女人應該不多,因為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十全十美的人或事,所以我們沒有必要什?都追求完美。



我們沒有必要做完美的人,不完美女人也是一樣是好女人,不完美的男人也許就是好男人。



例如,數學上就有不完全平方式、殘缺方程組等,正因為它們的不完美,才開辟出別出新裁而獨特的解題方法,也是數學上出現的另一道風景線。



小荷才露尖尖角景色很美,而殘荷不正是畫家追求的最高藝術境界嗎?



所以說女人不一定完美,心靈美就是好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