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落傘


 


 







一架飛機載了五個人,


 


包括駕駛員還有總統, 化學家, 牧師和學生,





忽然, 飛機故障要栽了,



駕駛員: 飛機要栽了, 不幸的機上只有4 個降落傘,


 

我先走了!





結果駕駛員先背一個降落傘跳下去了,



總統: 我是全國最重要的人, 不能死!



結果總統也背一個降落傘跳下去了,



化學家: 我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 不能死!



結果化學家也背了一個跳下去了,



牧師: 我要去見上帝了! 最後一個你拿去吧!



學生: 不用呀! 還有兩個降落傘耶!



牧師: 真的嗎?


學生: 剛剛最聰明的人背了我背包跳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