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可樂罐》出人意料

◎涵涵


最近家裡的妹妹正在學認字,所以看到字就會想要唸一下。


有一天,她突然用很正經的語氣問我:「蛇為什麼會脫皮?」


我猶豫了一下,為什麼小孩子要問這個問題呢?現在學校教的東西也太難了吧?我稍微思考了一下,告訴她:


「蛇會脫皮是因為牠的皮太小,所以……。」


正當我解釋到一半,她卻突然打斷我的話,「是皮癢!」


我轉過頭,只見她手上拿著飲料店的飲料,正在朗讀上面的冷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