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您!您的一生之中說過多少回有一天?】


 




在一家診所裏,一個年輕母親和她的孩子坐在我旁邊。



我無意中聽到了他們的談話;‘媽媽!有一天是什麽時候?小孩問到,母親好像是沒有聽清楚;



什麽是什麽時候?有一天!你為什麽問這個?哦,因為你常常跟我說;有一天我們會如何如何!


       
所以我想知道有一天什麽時候會來到?母親思索了片刻,試圖找出答案以滿足孩子的好奇心。



他會在某一時間,某一地點以某種方式出現。



母親微笑著回答到。


       
媽媽,我知道了,看來有一天絕對不會來到!’


       
不,他會來的   ,我相信他會。’母親用嚴肅的口氣說道。頓時,小診所又恢復到了寂靜之中。


         
此時我聯想到有許時候,我也曾對我的朋友,同事甚至家人說過‘有一天’,有一天我會去。。。。’


        
但是我所指的‘有一天’卻從未來到過!


        
人有夢想固然是好事,我也是一個有美好夢想的人


        
可我突然意識到了;我們的生活不能只停留在夢想階段,需要好好計劃一下去如何實現夢想?



請不要等待將來再去做你想去做的事情 !



如果你不忙,今天立刻就開始吧!



你的一生之中說過多少次‘有一天?



你還記得多少?



不管給誰,你的眾多‘有一天’有沒有來到過???


 


別讓我等太久



讓微風吹著我的肩膀我的髮 風知道我想你唷



讓陽光照著我的心呀我的臉 喔 想你唷



我的情人你是否聽見 聽見我心跳 別讓我等太久



海岸線連著我的情呀我的夢 海知道我想你唷



讓海風親吻我的心我的臉 喔 想你唷



我的情人你是否聽見 聽見我心跳 別讓我等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