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離愛情最遠,離生活最近


 




生活很現實,柴米油鹽醬醋茶樣樣都離不開錢,天使結婚了也要摘下翅膀永遠落到地上。



我以為人的欲望是隨環境的變化而變化的,當人只是在為如何生存而四處奔波的時候,心中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吃飽穿暖,和自己心愛的人廝守在一起,這時候的人思想是最簡單的也是最容易滿足的。



一般家庭大多是以“男主外女主內”為基調的,女人對家庭經濟的掌管慾望比較強烈,即使在今天這種女人已經走出了廚房並且可以和男人一爭天下的年代都不例外。



人說貧賤夫妻百事哀,我卻見過一些夫妻在貧賤之時都能相互的扶持,共度難關,等一朝飛黃騰達權財在握以後卻是勞燕分飛,人們多會指責說是應驗了“男人有錢就變壞”的老話。



古話雖有一定的道理,卻也不絕對,有時候女人會在某種程度上對自己男人變壞也起到了一定推波助瀾的作用,有時候女人不自覺的語言和行動反而把男人往別人懷裏送,弄到最後的結果就是南轅北轍,而自己還沒有感覺。


 


作為女人,總是希望既擁有愛情又能有足夠的麵包,希望自己老公賺錢多多,而又不花天酒地。



女人啊女人,是否花費了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在去要求對方呢?如果多點去充實自己,除了家庭,還能擁有一個完整的自我該多好。



女人,你的名字不一定是弱者!(不敢說一定不是弱者,因為這社會上還是有那麼多的弱者)。



但凡相愛的人總會喜歡對對方說“我永遠愛你”諸如此類的話,不僅僅是誓言,也是自己內心情感的表現,我相信人在說我愛你的時候都是懷著一顆虔誠的心,但是永遠有多遠?我不得而知!



不敢說這個世界上沒有永恒不變的愛情,但卻認為愛情必定要經過磨練和洗禮才能永恒。



你可以在婚姻中將愛情進行到底,也可以在婚姻中將愛情好好的呵護培養,繼而升華成為另外一種無法割捨的親情。



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已經給了我們太大的壓力,我們又何必在婚姻中給對方施加更多無謂的壓力呢?



其實愛情是一種很脆弱的,稍不註意就會支離破碎並帶給雙方心靈傷痕的東西。



我們常為一些淒美的愛情故事而感動,可感動之餘又會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情緒,人為什麼在擁有的時候不能好好的珍惜呢?



為什麼在有緣相聚的時候不能好好把握呢?



讓一份真摯的愛情保鮮有那麼難嗎?



我相信無論是男人或是女人,都會希望擁有一個幸福溫暖的家庭,無論貧窮與富貴他們都希望能擁有一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愛情。



夫妻相處之道,貴在信任、理解和寬容,擁有了這些我想必定能擁有一份美好的生活。



不要讓金錢太多的侵入了我們的生活,不要讓金錢過於的主宰了我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