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做哪種女人


 


    
“世間上的男人總愛說謊,而世間上的女人又總愛聽謊言.




女人認為,男人還願意對自己說謊,就是他還對自己有一絲的在乎.



當一個男人連謊話都懶得跟你說的時候,也就是分手的時候到了.



因此,女人總天真地或者是自欺地相信著那美麗的謊言.



盡管那美麗只是瞬間,但也足以讓女人的心安定下來.



有人說,想過得幸福的女人不應該太聰明,應該把各種謊言通通當做真實的.



只不過,謊言到底能維持多久呢?到了最後,女人還能相信什麼呢?



如果換是你,你會選擇做一個聰明的女人還是做一個愚蠢的女人呢?



很多人都曾聽過聰明女人要學會裝傻的論調,那麼裝傻真的能使女人幸福嗎?



如果傻女人,意味著男人在外面逢場作戲、玩笑而過,而不用擔心你的聰明被發現;



或是知道你的“愚忠”,不用悉心呵護也可以跟他海角天涯。這種幸福,你要不要?



什麼是聰明女人?



聰明女人會輕易發現男人的不忠;



聰明女人難以被小恩小惠、甜言蜜語收買;



聰明女人知道怎麼樣該捉住男人的要害。



男人是會害怕的,畢竟,水至清則無魚,沒有人喜歡被人看穿、感覺被動。



是不是很迷惑呢?要做哪種女人?



如果傻,可以換來男人敷衍式的不離不棄,你要不要?



如果不傻,得到的是男人的退避三尺,你敢不敢?



其實,是做傻女人還是做聰明的女人,取決於你對於他的取捨.



當你真的捨不得他,你會甘願做個傻傻的女人,而當你狠下心來決定放棄,你會變得聰明起來.



其實,世上是沒有真正的傻女人或聰明女人的.有的只是甘願和不甘願的女人.



因為一想到要放棄,會心如刀割.覺得自己很難面對重又回到孤獨無助的感情世界,一個人的世界太難過了,開心的時候沒有人和你分享,不開心的時候沒有人和你分擔.



不過無論如何,我真心希望我的朋友能找到快樂、找到真愛。



既然愛了,就別後悔`````



祝福她能盡快到達幸福的彼岸!



女人的歌



多少次從夢中醒來 惶恐這份愛



千萬滴淚水 交織在他的門外



愛的人不能懂 世上有真正的愛



為他心甘情願 攜手到白頭



女人的歌 天堂裏的天使



一張白紙 刻滿了多少傷痛



女人的歌 為了愛走一走



許下心願 從此好好的活 好好的活



撕心裂肺的愛過 懂了世間因果



在對的時間 遇見對的人



我相信有永恒的愛 可是滄海茫茫太無奈



塵埃落定 選擇簡單快樂的我



女人的歌 唱哭了誰來懂



愈合傷痛 為愛我的人好好的過



女人的歌 你真的能聽懂



珍愛一生 不枉在世上白白的活 不白活



寫一首女人的歌 唱盡愛恨善惡



告訴女人 對他說我很快樂 我很快樂



唱一首女人的歌 不要為不珍惜你的人難過



珍惜身邊的愛 過的灑灑脫脫 灑灑脫脫



過的灑灑脫脫 灑灑脫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