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改變一下
 

『生命沒有過渡、不能等待』、這一段話、

提供了我一個很重要的生活哲學與價值觀。


常有人對著某人說:「你要忙到什麼時候呢?」


「我應該要忙到什麼時候?或者說到什麼時候我才該不忙呢?」

 

也有人常反問。忙碌也是人生活的一部分、重點應在於、

喜不喜歡這樣的『忙碌』。

 

『如果我喜歡、我的忙碌就應該持續下去、不是嗎?」有人會這麼想。

 

對很多人而言、忙碌不是生命的「過渡階段」、而應是人們最珍貴的生命的一部分。


「生命、是上天給你的禮物;生活、是你給上天的回敬!」


好好珍惜上天賜予你的生命、善待自己、享受生活、

用超值的快樂、回敬上天、以及所有愛你、和你所愛的人。

 

想談美麗戀愛、先讓自己過得好;要有成功人生、先將日子過得好。

 

每一個生命都是上天給予的禮物、獨一無二、

絕對值得好好賞識自己、享受自己、成就自己。


如果你不喜歡現在的生活方式、試著改變一下吧!


生活並不需要豪華來顯得快樂、就算在陽光慵懶的下午、

看本好看的書喝杯濃濃咖啡、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幸福!!!

 

 

圖文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