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我在網路交流


不知不覺變成了知心的好朋友


妳常向我訴說心裡的痛


而我也將妳當成訴苦的垃圾桶


妳常說我像妳肚子裡的肥蟲


當妳尚未開口而我已知道妳想說什麼


多次的巧合、多次的默契相同


這樣的契合真是無法形容


我像個老媽子一樣對妳喋喋不休


深怕妳再次落入陷阱承受傷痛


而妳也心甘情願的默默接受


妳則像個淘氣的ㄚ頭


雖然經常糗我卻同時又指導我很多


有妳這位朋友真的很值得


所以看妳快樂也是我最大的奢求


我們一同起肖、一同訴苦、一同把淚流


記得我常說過


當妳軟弱的時候請記得


在遠方還有一個與妳共享苦痛的我


雖然相隔兩地無法伴隨左右


但心靈的撫慰妳我都感同身受


我們都要認真的過生活


因為妳我都還有美麗的夢


希望我們都能擁有幸福的天空



傻ㄚ頭


傻丫頭  別想我  我在你左右


搖搖頭  點點頭  我便知妳在想甚麼


敲一敲  即時通  我在等妳起肖婆


我不在  妳落空  整天無魂不知所措


因為我是閩堂兼肥蟲  摸蛤仔兼洗褲


少了我  怎渡過  沒人喇賽好憂愁


好妹妹  傻丫頭  妳也是我快樂的源頭


希望妳  要加油  一起去尋夢!


 


文/小龍女~甄



感謝傻丫頭回應打油詩


~傻姐頭~



傻姐頭  別孤單  我一直守在妳身後


眨眨眼  抖抖眉  兩人又開始無厘頭


逗逗妳  惹怒妳  每天都覺得好快活


妳就是這麼了解我


誰叫妳是我的閩堂兼肥蟲


傻姐頭  少了妳  日子該怎麼過


好姐姐 傻姐頭  妳是我心靈知心的朋友


我們要  一起加油  一同去圓夢!


 


文/小美人


 









 

 

 



 






感謝瑀璇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