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你的手


讓我就這樣牽著你的手
陪著你往夕陽深處走
倚麗的影子是青春的腳步
梧桐的落葉是人生的花朵

 



讓我就這樣牽著你的手
生命裏是相知沒有怨尤
明亮的雙眸映出燃燒的風彩
那是漂泊行程里希望的火種

 



讓我就這樣牽著你的手
在古老的渡船裏凈化自我
星星的光亮會驅散心中的迷霧
你在我眼看裏沒有蒼老的顏容

 



哦  讓我就這樣牽著你的手
牽著你的手走過千變萬化
牽著你的手走過紅塵歲月
牽著你的手走向不滅的燈火

 

 

歌名:【牽你的手 】

 


男:當你用深情的眼眸望著我

我知道不能夠 不能轉身這樣走

回首 將妳緊緊擁在懷中

 

女 : 月娘伊照阮的思念藏心中

阮的手不敢放 誰人牽阮覓寒風

只有你只有你珍惜阮的憨

 

男 : 我擁有你的美 是我今生的承諾

走遍天涯海角 只牽你的手

 

女 : 阮的愛只為你 同行同命無退路

親像鴛鴦水鴨雙雙偎靠

 

男:我不願妳的笑 失落在風雨中

 

女:阮不要你行出阮夢中

 

男:我願為妳守候

 

合:就讓愛的最美在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