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人愛自己!


日子在周而復始的划過,當你回過頭來看走過的的歲月時。


這才發覺,不知不覺中人已經到了不惑之年;人生已過半。


靜靜的坐在那裏回顧自己所走過的人生歷程,五味雜陳。


仔細想想,自己是一個很傻很傻的人。


總是為情所困,為愛傷神。


每天都活在別人的世界裏。


圍著別人轉,受別人的掌控。


不知不覺中就迷失了自己,真的好悲哀啊!


如今的我已人到中年,身心疲憊,身體狀況也處於亞健康了。


這時才忽然想起來健康對自己來說是多麼重要。


一種強烈的生命意念,在心底油然而生。


愛自己吧,因為沒有人比自己更愛你。


沒有人能主宰你的快樂,也沒人能給你快樂;因為只有你才是快樂的主人。


愛自己,就要放棄那些不必要的牽掛,沒有人可以做你的木偶,即使是你最愛的人,也不會輕易的去為你改變什麼的。


放手,也就意味著兩個人的重生。


放手,不是不愛對方了,而是為了以後有著更長久的牽手。


人不要鑽牛角尖走極端。學會放棄吧,因為,老天在關閉上一扇門的時候,就會為你打開另一扇心門。
 

學會愛自己,才能懂得更好的去愛別人。


做一個既有感性又有理性的人吧!


把握自己的人生方向,提高自己的學識修養,讓心情快樂起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理智的遠離可能給生活帶來的不快樂的因素,因為女人的不快樂必然會影響家庭的和諧。


願我們都做個聰明快樂的人!


幸福一生!永遠都被愛包圍著!

 


 

 

背景音樂:《誰要我寵壞了你》

 

 

誰要我寵壞了你  陪著自己吃晚餐

 

再不是我想做的事 管不住自己

 

不能不想你 我好想飛奔而去

 

靠在身旁才心安 獨立已經變得奢侈

 

都只怪這份甜蜜負擔 改變我一切故事

 

誰要我寵壞了你 讓你跑進心底遊戲

 

思念變得好長 想見又特別用心

 

誰要我寵壞了你 讓你決定我的悲喜

 

有緣就是藉口 我只想要陪你到底

 

陪著自己吃晚餐 再不是我想做的事

 

管不住自己 不能不想你

 

我好想飛奔而去 靠在身旁才心安

 

獨立已經變得奢侈 都只怪這份甜蜜負擔

 

改變我一切故事 誰要我寵壞了你

 

讓你跑進心底遊戲 思念變得好長

 

想見又特別用心 誰要我寵壞了你

 

讓你決定我的悲喜 有緣就是藉口

 

我只想要陪你到底 誰要我寵壞了你

 

讓你決定了我的悲喜 有緣那是藉口

 

我只想要陪你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