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說:生命中有很多東西,


能忘掉的叫過去,忘不掉的叫記憶。


一個人的寂寞,有時候,很難隱藏得太久,時間太久了,


人就會變得沉默,那時候,有些往日的情懷,就找不回來了。


或許,當一段不知疲倦的旅途結束,


只有站在終點的人,才會感覺到累。


其實我一直都明白,能一直和一人做伴,實屬不易。



席慕容說:我們都是戲子,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眼淚。



余秋雨說: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沈從文說:我明白你會來,所以我等。



獨木舟說: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一個刺青愛人,


大火不能熄滅,眾水不能淹沒。



張愛玲說: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


然而, 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



三毛說:如果我不喜歡,百萬富翁我也不嫁。


如果我喜歡,千萬富翁也嫁。



莊毅說:原來,愛一個人,


就是永遠心疼她,永遠不捨得責備她。


看到她哭,自己的心就跟針扎一樣;


看到她笑,自己的就跟開了花兒一樣。


在愛情中,每個人都有自己致命的軟肋。



夏木說:你說你懂得生之微末,我便做了這壯大與你看。


你說再熱鬧也最終離散,我便做了這一輩子與你看。



七堇年說:我的感情碰灑了,還剩一半。我把杯子扶起來,


兌滿,留給第二個人。他又碰灑了。


我還是扶起,兌滿,留給第三個人。


感情是越來像一杯酒。


感情是越來越淡,但是他們每個人,


獲得的都是我完整的,全部的,一杯酒。



 



圖文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