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與可樂



 









































 

茶與可樂





倘若兩個人知心為友,




就該細水長流,




而不是似陣風來得急,去得也快。




清涼的可樂往杯子倒下去時,




表層就會浮出了許多的泡沫,




總以為是滿滿的一杯,




等到泡沫散去時,




才發現原來半杯都不到,




這時候,才知道被泡沫的假象給蒙蔽了。




而茶,倒下去杯子八分滿,




就是實實在在的八分滿,




不多不少,而且是真正的解渴。




如果口渴和擇友都是無可厚非,




那麼,茶與可樂,




你選擇何者呢?




於是,我真心的希望,




并且告訴我的每一個朋友:




不要把我當作你生命中,




豪華宴席上的可樂,




歡樂過後,曲終人散;




我寧愿是你獨處時,




細細品茗的一杯茶,




喝到最後一口仍然甘醇。




而我的朋友,你知道嗎?




當歲月流逝,年華老去時,




美貌的容顏亦會隨著逐漸衰老了。




當我不再以外表取勝時,




你一定會明白,




我才是你真正永遠的朋友。




因為,我有一顆真摯的赤子之心,




永遠不會改變........




j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