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遺落◎


 




































 


心上的鑰匙遺落了
曾經冰封多年的心
曾是鎖住心門的那把鑰匙遺落了
我已無力去尋回
就讓它隨紅塵浮沉吧
是誰讓我已死的心
重新燃起生命
是誰偷偷將這把心鎖帶走
是你無限的溫柔嗎

一句句給你幸福的話語
讓我重新感受到愛的意念
一次又一次的心靈感動
讓我的心毫無防備
就這樣我的心鎖遺落了
遺落在你的深情裡
心上的鑰匙遺落了
真的不見了我遍尋不找
有誰知它到底遺落何方

 







 


















 


~感謝 Angela 文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