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同路,一生有你




靜靜地
坐在窗前,目光不經意地
掠過飛灑的細雨,
心的一隅慢慢地柔軟濕潤起來。
一縷淡淡的思緒
飄過心頭,纏繞著流逝的歲月,
在簡單流暢的旋律中,
牽掛悄悄的溢滿了我的心懷。
   


一份牽掛,
只是因為相遇的快樂,
相知的默契,相處的淡然;
歲月在前行,遇到的人,
經過的事,無論怎樣挽留,
都會遠走,深深淺淺的快樂和憂傷
陪伴著我們。
曾經的執著、珍惜、心動
抑或挽留在心頭凝成一份牽掛。
   


或許,
曾經紅塵驛站停留,
任憑怎麼走,也走不出心靈的牽絆。
思念如細雨,靜靜地
灑滿一地,思緒飄飛,又不知
有幾多情懷隨風飄送。
   


在偶然
和必然的糾纏中,
距離讓思念不在遙遠,牽掛讓夢境
依然美好。
遠遠的走來,淺淺的問候,
默默的欣賞,深深的眷戀,
一個能夠走進生命的人,就這樣鐫刻
在生命的旅程中,揮之不去。
   


今天的風兒很柔,
今天的細雨很美。執著風兒,堅守著
對雨的承諾;深情的細雨
纏綿著對風的愛戀,
千言萬語訴不盡纏綿和眷戀。



淺笑於風雨,
總想讓一份淡淡的思念
伴我走過人生的風風雨雨,
伴我走過生命中每一個平淡的日子。
當一切風景已看透,
我知道還有一個人在我的心田。
   


俗世紅塵,
只因一生有你,才會擁有
如詩的情懷,
才會在風雨過後
更加懂得珍惜與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