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當愛已經有了距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已不再與我聯繫

日子一天一天 當愛已變成了回憶

我該如何去爭取今生和你在一起

 

我最愛的人是你 不願讓你為難自己

所以我才會選擇放棄 寧願我一個人哭泣

我最愛的人是你 不願再讓你再受委屈

只有把愛深深埋在心底 默默的 祝福你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當愛已經有了距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已不再與我聯繫

日子一天一天 當愛已變成了回憶

我該如何去爭取今生和你在一起

 

我最愛的人是你 不願讓你為難自己

所以我才會選擇放棄 寧願我一個人哭泣

我最愛的人是你 不願再讓你再受委屈

只有把愛深深埋在心底 默默的 祝福你

 

 


我最愛的人是你 不願讓你為難自己

所以我才會選擇放棄 寧願我一個人哭泣

我最愛的人是你 不願再讓你再受委屈

只有把愛深深埋在心底 默默的 祝福你

默默的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