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嚴


 




在這個世界上每天都在出現新生事物,我們不可能每一件都能接受,都能理解,但如果不妨礙我們的生活,不影響公共社會道德,我們要逐漸學會一個寬容和理解的心態,否則我們的心情將永遠難以平靜。



生活中,有許多的事情,我們很無奈有許多的事,不是我們付出了就有回報!



就像感情,那是兩個人的事,你喜歡不一定別人也喜歡!



而對待這種事,我們只能靜靜地看著,慢慢的回憶,再慢慢的遺忘!



不要去強求,感情不是東西,可以去搶,去奪!



更不要去乞求,那樣,你不僅失去的是感情,也失去了你自己!



我們需要愛,但是我們更需要人格,需要尊嚴!



如果一個人沒有了尊嚴,沒有了人格,那別人也不會去愛你,珍惜你!



愛就愛了,但一定要愛的理直氣壯,更要愛的有尊嚴!



因為,當我們有尊嚴了,我們才會被別人愛!



愛他,就平靜的對待他,就有尊嚴的愛著他!



我現在就是這樣對待感情!



因為我愛他,所以我不要讓他瞧不起我,我不要死乞白賴的去纏著他,讓他感到煩,到最後討厭我,如瘟神一樣躲避我!那樣不光他看不起我,我自己都會看不起我自己!



所以,我選擇慢慢的對待這份感情!平靜的對待這份感情!



不是我在受愛的困惑,情的騷擾。



是我對當今都市男女的情感遊戲,是惡之花也好,是愛之花也好,或是互為因果也好,發表我的觀點和處事方法而以,一個人的尊嚴很重要。



別用尊嚴去拯救愛情,犧牲尊嚴換來的愛情一文不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麗愛生活 的頭像
    美麗愛生活

    c1958428的部落格

    美麗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